湖南省遗传学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5月10日晚,湖南省遗传学会第十届会员大会在长沙市普瑞酒店召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胡为平、中南大学教授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授冯永等出席大会,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湖南省遗传学会秘书长李家大主持。

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张灼华作了《湖南省遗传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湖南省遗传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全体会员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遗传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

张灼华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江泓、李家大、唐小卿、夏昆、于峰、袁凯、翟宗昭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陈超、邓昊、范雄伟、冯永、胡正茂、贾政军等22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胡中华、黄石、李津臣、李丕顺等38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

胡为平部长对我会第十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代代相传,勇攀科学高峰,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会议资料下载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