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遗传学会行为遗传学分会学术年会暨湖南省遗传学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由中国遗传学会行为遗传学分会、湖南省遗传学会主办;南华大学、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学遗传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精准分子医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人类重大疾病动物模型研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的“2021中国遗传学会行为遗传学分会学术年会暨湖南省遗传学会学术年会”于2021年11月12-14日在湖南衡阳南华大学南华礼堂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现场注册参会代表241名,会议邀请到杨焕明院士、陆林院士等24位专家以主题报告的形式分享了最新的科研进展。杨焕明院士给大家介绍了基因组技术在新冠疫情防控以及疾病研究中的重要应用,陆林院士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了国内外脑计划研究进展及形势分析。来自华大基因、中南大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南华大学的12位研究生/博士后在14日下午的青年论坛上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学习心得。杨焕明院士全程参与了青年论坛,并逐个进行点评,参与汇报的青年学子都表示此次青年论坛让他们受益匪浅。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