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招聘“跨模态多尺度脑网组图谱绘制和验证”科研人员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 www.brainnetome.org), 是研究所直属的研究单元,主要研究多模态跨尺度脑图谱绘制、验证及在脑认知和脑疾病与人工智能交叉领域中的应用。研究中心已经建立完备的宏观和介观脑网络组图谱绘制平台, 宏观平台包括9.4T大动物磁共振设备和最先进的3.0T人体磁共振设备,介观包括FAST大样品高分辨3D成像系统、PS-OCT成像系统、Scan Z1玻片扫描仪、LaVision光片显微镜、SIM超分辨显微镜、Nikon A1 MP+双光子显微镜、AOD声光随机扫描双光子显微镜等。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Medicine、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等期刊,并孵化出医疗器械高科技公司。

现因中心发展的迫切需要,拟招聘跨模态多尺度脑网组图谱绘制和验证方向的科研人员,包括有编制的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等,待遇包括研究所的统一薪酬以及团队的额外绩效奖励,研究所和部门协助优秀入选者申请国家、中科院和北京市等各类人才计划。

岗位职责包含(不同职位):

  1. 跨模态多尺度脑网组图谱绘制和验证;
  2. 基于脑网络组图谱的多组学数据融合。

应聘条件:1. 神经生物学或者遗传学教育背景和硕士以上学历;2. 有较强的生物实验能力和经验;3. 在国际重要学术杂志上已发表文章。

感兴趣的应聘者请把详细简历、个人研究背景和研究计划介绍,发送到 smwang@nlpr.ia.ac.cn(王老师,邮件标题:跨模态多尺度脑网组图谱)。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