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7年学术联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

2017年11月17-20日,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7年学术联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大成山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是湖南省遗传学会、湖北省遗传学会、安徽省遗传学会、江西省遗传学会。承办单位是湖南省遗传学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精准医学研究中心、中南大学医学遗传学研究中心。来自湖南省、湖北省、安徽省、江西省以及其他兄弟省市的360余名遗传学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学术联会,并以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青年论坛等形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青年论坛为优秀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共有10名研究生参与。最终,来自湖南大学的朱思睿和中南大学的王若希获得一等奖;来自中南大学的幸小亮、来自武汉大学的陈云萍和钟华获得二等奖;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涂佳依、安徽农业大学的孔晶晶、曹运鹏,江西农业大学的孙玥和南昌大学的谢定坤获得三等奖。

经讨论决定,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8年学术联会将由安徽省遗传学会承办。

 

大会资料下载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