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8年学术联会在安徽黄山市举行

由湖北省遗传学会、湖南省遗传学会、安徽省遗传学会、江西省遗传学会举办;安徽省遗传学会、安徽农业大学、黄山学院、作物抗逆育种与减灾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承办的“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2018年学术联会”于2018年10月25-28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来自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的300余名代表及国内同行以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青年论坛等形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154份,大会报告分别在10月26日上午和10月27日下午举行,邀请了韩斌院士等10名专家。另外,大会还分成两个分会场(动物与医学遗传组,植物、微生物及分子遗传组)进行了学术交流,共有30场分会场报告。为了鼓励青年学生、学者参与学术交流,大会特设了“青年论坛”,并设立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最终,来自湖南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李驰宇和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丁恒武获得了一等奖。

长江中游四省遗传学会学术联会始于2016年,每年一次。经过讨论决定,2019年的学术年会将由江西省遗传学会承办。

大会合影下载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