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协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协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首家“产学研”科技转化企业。公司成立两年多来,先后获评苏州工业园区“创业类”和“创新类”两个科技领军人才企业;在2017年凭借在研产品“呼吸道、腹泻病原体快速检测试剂”入选苏州市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今年 8月份获得安龙基金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公司秉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一体” 即分子检测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翼”为基于高通量测序与基因组大数据深度挖掘的科技服务,另“一翼” 是分子检测技术在动植物检疫、食品安全、环境检测等相关行业的拓广与应用。

协云的分子检测诊断试剂产品系列,是基于国际领先的多重核酸扩增技术和熔解曲线技术平台,开发出针对引发人类疾病的微生物进行快速精准筛查的一系列试剂盒,从而为医院、公共卫生机构提供快速检测产品,进行疾病诊断和防控服务,为精准医疗和疾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在服务方面,基于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的设备平台和研发人才优势,将生物信息学、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综合运用,研发出一系列原创性算法,实现对生命组学数据的深度挖掘。为从事遗传学和临床医学的研究者提供用户友好的组学数据资源库、精准医学数据中心、辅助诊断平台等Bio-IT信息化解决方案。

协云基因,领航健康!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D栋601室

电话:0512-88161595

网站:www.geneworks.cn

邮箱:liuyang@geneworks.cn

做第一个评论的人

发表回复